只有性器合!交往1年被開發 她掙扎:怕找不到更好的主人…

▲女孩誘惑示意圖,圖為AV女優さくらゆら。(圖/取自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除了個性契合外,若在床上能滿足彼此,那真是不可多得的天作之合。不過現實世界中,多的是「個性合,性事不合」,或只有「性器合,其他通通不ok」的案例,讓人迷惘不知道是否該放棄這一段感情。

PTT上有個女孩發文,說她和男友交往快1年,本來在床上是悶騷型,沒想到一經過開發,徹底愛上被打、被綁、被羞辱,成了主人的小母狗、肉便器,當然偶爾也會角色對調,當S女王欺負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做愛時爽上天,但平時生活中,兩人各方面都不太合,現在只是死撐著在那邊,「我們的關係就是等著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垮的駱駝」。她也曾幾次把和男友的相處問題PO到男女版,絕大多數網友的回應都是,「無解」、「分了」,她雖然心裡也明白,「但就是貪戀和男友做愛,捨不得放生。」

女孩說,在江湖闖蕩多年,第一次那麼喜歡跟一個人打砲,就是現任男友,心中很害怕,萬一選擇分手,找不到更好的主人,男友分手後也不可能當砲友,怎麼辦?每次有分手的念頭,但上了床又難以忘懷那美妙,「性器性事很合、怕寂寞,加上渴望被男友幹,讓小妹總是被慾望沖昏頭。」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看法不一,「青春的肉體會有變老的一天」、「只好分手當砲友了,個性合才能長久」、「認真回,順其自然,享受當下」、「還年輕就可以先邊玩著,快到適婚年齡就放了吧」、「完全可以體會那種漸漸走向只有性愛的感情」、「個性合性器合我遇過!可惜分了,很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