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粉紅誘惑超邪惡!草莓控此生必吃南韓4大甜點店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到南韓旅遊除了吃各式鍋類之外,精緻甜點說什麼也不能錯過,因為此季節正值草莓的盛產季,磁場超強的粉紅誘惑讓少女心蠢蠢欲動。這次替大家精選出4家草莓控不能錯過的甜點店,每一家看起來都「邪惡」至極!

cafe205(키친205)

▲草莓鮮奶油蛋糕,有原味與巧克力兩種口味。(圖/翻攝自키친205 ig)

cafe205(키친205)的草莓系列甜點,被韓妞譽為甜點界的夢幻逸品,「外表」與「內在」同時兼具,每一款都CP值高到爆表。

店內任一甜點上的草莓都給得超級霸氣,幾乎每一口都能嚐到草莓果粒,草莓控絕對難以抵抗這樣的「粉紅」誘惑!而韓妞激推的就是這款「草莓鮮奶油蛋糕」,共有原味與巧克力兩種口味,售價5,800韓元,約台幣155元。

▲店內的草莓系列甜點,美得像「夢幻逸品」超精緻。(圖/翻攝自키친205 ig)

Dessert39(디저트39)

▲鮮草莓提拉米蘇,12,500韓元,約台幣333元(圖/翻攝自ivanayoon90、hjhj22222222ig)

顆顆香甜飽滿的草莓擺滿方形甜點盒裡,看起來誘人又療癒!這款韓妞最近在IG上瘋傳的新甜點,是Dessert39(디저트39)所推出的新品「鮮草莓提拉米蘇」,上架沒多久就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這款甜點彭湃又華麗,提拉米蘇進階成為草莓的「大平台」,光看外表就足以讓少女心大爆發。而微酸微甜的大草莓,襯托出提拉米蘇的綿密香濃,好吃到欲罷不能,根本就是一個完美無瑕的夢幻組合啊!

巴黎咖啡館(Cafe de Paris)

▲草莓BON BON冰沙,售價16, 000韓元,約台幣426元。(圖/翻攝自nam.songi、s2_0livia ig)

巴黎咖啡館(Cafe de Paris)的水果甜點杯,是韓妞IG曬到翻的飲品之一,更是日港台女孩到首爾必吃第一名。店內人氣商品的就是這杯「草莓BON BON冰沙」,底層是冰沙、中間則是滿滿的草莓切片搭配鮮奶油,上層再疊上大顆草莓,堆砌成如同巴黎鐵塔般的高聳外型,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啊!

雪冰설빙

▲(左)生草莓雪冰,售價9,500韓元,約台幣253元、(右)特級草莓雪冰,售價12, 000韓元,約台幣320元。(圖/翻攝自설빙 ig)

來自釜山的雪冰(설빙),在韓劇《皮諾丘》的加持下,人氣暴漲,就算是冬天仍是高朋滿座。每年冬季都會端出限定的「草莓雪冰」系列,包括擺上整顆紅豆大福的生草莓雪冰,以及加上鮮奶油與乳酪蛋糕的特級草莓雪冰。

歐買尬!今年邪惡等級再提升,推出一款新品「草莓提拉米蘇雪冰」,雪冰上擺著滿滿的切片草莓條塊,再豪邁地放上一塊提拉米蘇,最後,淋上草莓醬與煉乳做色調裝飾。不誇張,佐料真的是滿到快溢出來的程度,越看越生火!「草莓控」直接飛去南韓吃了啦~

▲草莓提拉米蘇雪冰,售價12, 900韓元,約台幣344元。(圖/翻攝自설빙 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