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童星出身的名模級暗黑女優 171公分F罩杯的若菜央奈

▲若菜奈央是童星出身,又擁有171公分和F罩杯,外貌和身材堪稱是名模級女優。(圖/翻攝自若菜奈央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每年產出的AV女優人數多如過江之鯽,每個人的條件也都不同,但如果是童星出身、F罩杯且又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照理說應該是在演藝圈闖蕩才對。只是擁有這樣如此出色的條件,卻是往暗黑界發展,她叫做若菜央奈;這樣的經歷就連片商也都會大肆宣傳,讓男性朋友們很難拒絕說不的。

出生在1992年的若菜央奈,片商打著童星出道的名號、又有171公分的模特身材,片商「Prestige」宣傳時就特別用力。仔細端看這位「前童星」,她僅巴掌大小的臉蛋、胸部也不是飛機場,加上纖細腰身和修長的美腿,簡直就是「名模級」外型的女優。

條件如此優的女優,讓許多網友開始肉搜若菜央奈的身分。原來她本名宮崎NOERU,過去曾演過一些舞台劇和電視劇,例如是「感應少年EIJI」、「武藏 MUSASHI」等等,但都沒有太突出的表現,甚至就連她童星時代的本名也少有人知。

說真的,若菜央奈的外貌和身材,真的有成為藝人的本錢;只是她的作品銷售成績還不夠理想的話,從此自AV界消失是遲早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