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為何一定要買紅唇膏?4種超強用法CP值爆高

▲買一支紅色唇膏不但沾過年喜氣,還有超多用法。(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過年時節,紅色最能象徵喜氣洋洋的感覺,相當應景,不僅穿搭帶紅,不妨也入手一支紅色的唇膏,為自己打點出耳目一新的妝容吧!可別小看紅色的口紅,它不僅能夠畫出美美的唇妝,還有4種應用法,等於買1支抵4款單品,CP值超高。

【紅色唇膏4種用法】

1.唇彩式用法:最基本的用法,就是使用紅色唇膏畫在嘴唇上,打造出好氣色,還可以變化出像是滿版的全唇彩或是咬唇妝的畫法,相當多變。

2.當作腮紅來用:若是出門臨時沒有帶腮紅,又想要有好氣色,可以直接將唇膏點在兩頰位置,使用氣墊粉霜拍開,就可以打造出宛如肌膚透出的超自然紅潤感;或是也能用手指沾取唇膏色之後,輕點在兩頰的位置,輕輕拍開,也能打造出完美的頰彩效果。

3.拿來遮黑眼圈:讓人非常困擾的黑眼圈,許多人會直接用遮瑕膏來改善,卻越遮越厚,這時,可以使用口紅先打在黑眼圈下方,先做出色彩的校正之後,再使用遮瑕或是粉底液,就能遮得輕透又自然。

4.紅色眼妝靠它:一般人話紅眼妝大部分都會挑選紅色的眼影,但其實不需要另外買眼影,使用紅唇膏也可以做到,先用紅色唇膏畫在想要的眼妝部位之後,再使用米色或是大地色的眼影,做出自然的暈染,就能夠創造出超時尚的紅色眼妝。

【推薦單品】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玩色唇膏、雅詩蘭黛絕對慾望30%精油唇膏、嬌蘭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LANCÔME絕對完美唇膏、紀梵希新禁忌之吻唇膏、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