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年味! 「精靈女星」亞曼達賽佛瑞挺肚穿紅衣沾喜氣

▲(左起)亞曼達賽佛瑞、奧莉維亞巴勒莫、奧蘭多布魯,全都穿MONCLER紅外套過冬。(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過年難免會穿個紅衫應應景,但一身紅吱吱難免會讓你有「會不會看起來很俗氣?」的疑惑,其實看紐約第一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的遛狗穿搭,就能知道配條素色牛仔褲,將焦點聚焦在「一件」紅色單品之上,就能避免太過用力討吉利,卻時髦度下降的問題。

▲奧莉維亞巴勒莫穿搭功力了得,為避免整身紅吱吱,在其他單品的搭配上她就選擇低調的灰色來中和。(圖/品牌提供)

精靈系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挺著孕肚也穿紅衣沾沾喜,孕婦裝不求太時髦,她穿紅色羽絨衣搭配搭配酒紅色長褲,保暖到位、喜氣也有,也是可以學習的搭配方向。

▲孕婦亞曼達用相似色搭配,穿酒紅色褲子也不顯得突兀。(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羽絨之王」MONCLER新春系列以喜氣紅色為主,雄雞LOGO搭配農曆雞年剛剛好,女裝用融入雞的鏤空緹花點綴,男裝背部則融入應景雄雞刺繡,更可以翻過來穿著,不分男女裝翻面都是紅色羽絨衣,應景又喜氣。

▲新春系列女裝外套,售價NT$78,000元。(圖/品牌提供)

▲新春系列男裝外套,售價NT$56,5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