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不只有 Logo Shot! 柯瑞透過克勞佛胯下妙傳小AI

▲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柯瑞(Stephen Curry)29日對快艇,除了飆進未過終場的超大號壓哨Logo Shot外,也大展傳球神技。次節勇士倒數第2波進攻,柯瑞在左側底線突破禁區,甩開喬丹(DeAndre Jordan)後穿過克勞佛(Jamal Crawford)胯下妙傳伊古達拉(Andre Igoudala),輕鬆雙手扣籃。

次節鐘響前,柯瑞飆進51英呎(約15公尺)遠,未過中線的大號壓哨Logo Shot,讓甲骨文球場陷入瘋狂。上一波進攻柯瑞大展運球與傳球神技,在左側底線使出背後加胯下運球的組合技,甩開喬丹的防守突破禁區,並穿越克勞佛胯下地板傳球給籃下的伊古達拉,輕鬆放進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rriors toyed with the Clippers! Final score: 144-98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勇士此役火力全開,第二節與第三節分別轟炸41分、45分,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其中柯瑞手感最為火燙,全場飆進9顆三分球轟下43分,外帶9籃板6助攻,終場勇士以144:98,追平對戰組合最大勝分的46分差,痛宰快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柯瑞克勞佛伊古達拉勇士快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