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過世...狗狗堅持領隊送葬 每天自己走去墓園陪伴

▲牠的神情真的讓人感到好難過。(圖/翻攝自The Dodo/Ali Ilhan,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79歲的Mehmet Ilhan因為長年疾病癱瘓,近日終不敵病魔糾纏辭世,讓陪伴他的狗狗Cesur傷心不已。Mehmet的兒子Ali說,在爸爸離世前幾天,似乎Cesur也有了感應,整天沮喪的不吃不喝。這樣深厚的情誼也延續到Mehmet過世後的日子,Cesur除了堅持要引領送葬隊伍,還天天跑到墓園去陪伴,展現最深厚的愛。

Ali說,當爸爸的遺體從醫院送回家時,Cesur一步也不願意離開左右,就是靜靜的守著;也堅持要走在送葬隊伍的最前線,非常認真地送Mehmet最後一程,「在我父親被抬進墓穴、掩埋之前,沒有任何人可以觸碰到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逮到機會,這隻忠心的狗狗就會過來陪伴最愛的主人。

葬禮過後,Ali發現只要自己出門去工作,Cesur就會緊緊跟在身後,像是非常匆忙地要去某個地方,有天他實在太好奇,決定跟過去看看。Ali發現Cesur獨自穿過小鎮、進入墓園走到爸爸長眠的地方坐了一下來,就像以前他們天天在一起的模樣,讓他感動又鼻酸。

「在墓園工作的人跟我說,Cesur每次來到這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到我父親這裡坐著。」Ali坦承,他不知道Cesur心裡的那個缺何時才會痊癒、沉重的悲傷要過多久才可以漸漸消散;但唯一確定的是,他會延續爸爸對Cesur的愛,陪伴牠、照顧牠,讓這隻狗狗能夠早日走出傷痛。

▲▼ 現在Cesur由Ali在照顧,他們也會一起來看Mehmet。

關鍵字: 汪星人忠犬送葬墓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