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足新戰力? 傳3位新歸化人選

▲中華男足。(圖/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男足將於3月征戰亞洲盃資格賽,足協仍在與陳昌源、殷亞吉等歸化球員商討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事宜,也傳出有3位新的歸化人選浮上檯面。

根據港媒報導,目前在蘇超拚戰的華裔球員周定洋,他的祖父曾在台灣定居,直到1956年到英國做生意後從此落地生根,據悉足協有意說服他成為歸化,替中華男足效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台日混血後衛藤田義明日前表明希望能為台灣效力,現任中華男足領隊余政憲、總教練黑田和生也專程拜訪田詢問意願,不過目前仍卡在國籍問題。

此外,中國媒體也透露,台灣有可能迎接第3位西班牙裔的歸化球員,目前在佛德角聯賽踢球的曾紀良,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西班牙人,他本人也相當希望能為台灣效力,正透過中華男足體能教練歐耶內德(Auritz Oyaneder)牽線,與足協聯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男足歸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