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被屈服於環境 格鬥女王黃偵玲用Youtube學格鬥

▲台女格鬥家黃偵玲。(圖/翻攝自ONE Championship官網)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雖然黃偵玲已經立足格鬥界,不過談起自己以前的訓練方法可說是相當神奇,除了基本的肌力訓練外,為了學習更多格鬥招數,黃偵玲還看Youtube學習,她表示:「國內沒那個環境,但不能被環境所屈服。」

黃偵玲表示在台灣當運動選手是很辛苦的事,尤其格鬥不是亞奧運項目,也不太可能獲得什麼補助,訓練的方法有時除了請教專門教練外,就是自己要下苦心研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偵玲說:「自己會去公園訓練肌耐力和體能,平常除了上教練的課程外,自己想多學一些,就只好透過網路學習。」

平常黃偵玲會透過Youtube學習格鬥技巧,看選手怎麼做,自己再去模仿、揣摩,並在練習中嘗試看看,黃偵玲說:「不能那麼輕易被環境所屈服。」

黃偵玲每次出場,都會身著旗袍,有點像以前遊戲「快打旋風」的春麗,黃偵玲笑稱,自己想選中國風,當時就想到春麗這名角色,本次挑戰冠軍會不會有新的花樣?黃偵玲笑笑的說:「請大家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