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格鬥女王黃偵玲備戰冠軍戰 不過年前往中國訓練

▲黃偵玲人在中國訓練。(圖/黃偵玲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正當所有人歡歡喜喜的過年,我國格鬥女將黃偵玲,目前人在中國天津進行集訓,全力備戰3月11日在泰國進行的ONE Championship,她將有機會爭奪冠軍腰帶,挑戰的就是現任女子冠軍Angela Lee。

黃偵玲在去年將個人戰績推向了5勝0敗,也獲得ONE Championship青睞,得到了挑戰女子冠軍的機會,黃偵玲得知此機會後,立刻在1月6日前往中國天津K1俱樂部加強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偵玲表示,這是得來不易的機會,這次要前往中國訓練也是下定決心,一定要打出高質量的比賽。初期訓練黃偵玲都只能靠自己,費用也都需要自己負擔,而中國培養職業選手照三餐訓練,打造最堅強的格鬥戰士。

本次黃偵玲前往中國訓練,除了中間參與這場女子冠軍戰的賽前記者會,之後將一路訓練到比賽前,連與家人一起過年都無法過,黃偵玲表示,為了這場比賽一定要投入全心全意,勢必要拿下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黃偵玲中國ONE Championshi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