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犧牲三巨頭就能換安東尼? 某總管:快艇根本是搶劫

▲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目前最積極與尼克洽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快艇,有望在不用犧牲保羅(Chris Paul)、葛瑞芬(Blake Griffin)以及喬丹(DeAndre Jordan)的情況下完成交易。一名不具名總管對此表示,若以此形勢達成共識,那真是一大搶劫。

騎士、塞爾提克先後拒絕尼克的提案,最積極洽談安東尼的就是快艇。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快艇主要包袱不包含三巨頭,而是前最佳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以及射手瑞迪克(J.J. Redick)中三選二,不過球團傾向不送出瑞迪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不具名總管對此表示,「假如以這形式達成共識,尼克總管傑克森(Phil Jackson)一定會被起訴,這將是快艇的大劫案。」

▲前尼克名將「大猩猩」尤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提到,2001年尼克賣掉當家傳奇中鋒尤英(Patrick Ewing),換回走下坡的萊斯(Glen Rice)、前公牛三連霸中鋒隆利(Luc Longley)以及生涯最佳成績場均6.5分4.9籃板的替補中鋒奈特(Travis Knight)後,不僅沒有提升戰力與舒緩薪資空間,反而由盛轉衰,希望這次的安東尼交易案不要重蹈覆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快艇尼克安東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