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與魔法的戰爭 手遊《魔法軍團Z》雙平台正式上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ameone 旗下首款結合魔法與鋼鐵機甲元素的電腦遊戲《魔法軍團》推出至今已滿20週年,為紀念這款人氣機甲戰棋遊戲,官方宣佈將其改編為手機遊戲,並且於先前開放玩家事前登錄。近日,官方正式宣佈《魔法軍團 Z》手機遊戲於即日起正式上架 iOS 以及 Android 雙平台,遊戲將採基本免費、道具付費的收費模式。

本作故事舞台設定於「神錫大陸」,大陸上存在兩大勢力,分別是以「晶石」為信仰發展出魔導機甲技術的「帕茲諸王聯盟」以及依靠獨佔的遠古文明,以及擴充軍事實力不停擴展領土的「海尼爾合眾國」,兩勢力近百年一直處於戰爭狀態,直到傳說中的「薇拉傭兵團」出現,才終於為世界帶來和平。玩家在本作之中,將以自由傭兵的身分駕駛由各種魔法、能量、結晶所驅動的綱鐵人型兵器在棋盤上與敵對勢力進行殊死博鬥。

遊戲主打回合制戰棋玩法為主,其他還有角色育成、機甲自由組裝及大型國戰等元素,玩家於遊戲中可自主對機甲進行部件改裝,機體將分為「上身」、「手」、「下身」、「背包」四大部分,另外可根據戰場狀況搭配三種不同「武器」,官方透露遊戲內總和超過 250 種不同機甲部件自由組裝,玩家可根據喜好或任務組裝出獨有的機甲出擊。

※ 《魔法軍團Z》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iOSAndroid魔法軍團 Z過年吃喝玩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