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2歲喵星人被「棄養收容所」 永遠「噘著嘴」愛抱抱

▲撒嬌的歐迪最愛討抱抱。(圖/翻攝自Love Meo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2歲喵星人歐迪腫脹的嘴唇永遠微張,被新媽媽領養後才發現這可能是「食物過敏」搞得鬼,但飼主說沒辦法確定過敏原,「接回來換飼料之後,已經消腫許多,但我們不確定牠的症狀會造成嘴腫,或者他是天生唇顎裂。

12歲得歐迪被送到收容所,原因是飼主沒辦法再照顧牠了,不過牠是隻撒嬌的喵星人,常常想討抱抱。一對室友把歐迪帶回家,牠們更換了飼料之後,歐迪嘴巴得腫脹明顯消腫,「不過還是腫的,他一直都這樣,就不知道可能是過敏造成,還是天生唇顎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論嘴巴發生什麼事,新主人都好慶幸領養了歐迪,「可能之前嘴巴不舒服,現在歐迪真的好愛好愛撒嬌。」當初被主人丟棄的老歐迪將會永遠幸福下去。

關鍵字: 唇顎裂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