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這間「用喝的香水」氣泡水+果露還有玫瑰花瓣


▲看得到玫瑰花瓣的氣泡水,粉嫩瓶身超級美呀!(圖/取自加做食艷室粉絲團,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飲料界推陳出新,滑滑IG都能看到令人心動的飲料新作!現在漸層、珍珠波霸追求變化已經是小菜一碟,標榜健康的氣泡水也玩起特調,結合花草茶、果露提味,每瓶氣泡水中漂浮一朵朵的玫瑰花瓣,夢幻的設計超像收藏品,業者主打「用喝的香水」融入多種花草茶調和,人氣不輸漸層飲,早在IG掀起炫照風潮。

位於高雄左營區的「加做食豔室10 Draw」販售多款手作氣泡飲料,與市面上習慣用糖漿、蝶豆花調味的氣泡水不同,店家最特別是「用喝的香水」均選用花朵茶湯做基底,再加入法國果露調味,注入sparkling微氣泡帶出口感,冰鎮過後,清淡細緻氣泡水帶有淡淡花香、餘韻優雅,加入乾燥花的玻璃瓶身簡直正到翻,口味多達7種選擇,例如洋甘菊、薰衣草、綠薄荷等。


▲花茶湯底加入氣泡水,

另外受歡迎的「玫瑰香檳飲」系列,改用玫瑰為主的香檳飲調和,舒服的氣泡口感讓網友一喝上癮。此外,加做食豔室10 Draw的皆使用玻璃瓶裝飲品,非常環保,顧客下次回購自備玻璃瓶還可折抵30元,健康又美麗的氣泡飲,下次遊高雄不妨試試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