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時露酥胸時秀美尻 陸正妹沈佳熹遊走禁忌邊緣

▲大陸網路正妹沈佳熹,平日喜歡在微博大秀美照,無論是酥胸或翹臀,她都大方分享辣照。(圖/翻攝自沈佳熹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要是美女、正妹,相信不只是男性朋友愛看,即便是女性朋友,也是會去欣賞。前陣子大陸有一名網路正妹,她叫做沈佳熹,每隔一陣子網路流行的審美觀,包括乳下夾筆、日本的內褲日、顯瘦的A4腰等,她都不吝惜的大秀美照,尺度遊走禁忌邊緣,讓不少男性朋友們看了都心癢癢的。

►想看更多沈佳熹美照,請點選這裡►

這位正妹沈佳熹出生在1993年12月10日,今年23歲,擁有33E、22、34的火辣身材,目前是個模特兒和演員。她擁有傲人巨乳、細腰和美尻,加上白皙的皮膚,平常也樂於分享清涼照,有時候看起來像是沒穿一樣,像是挑戰社會尺度。

沈佳熹先前也在個人微博分享了當時流行的「胸下夾筆」,也大方分享A4腰和其他火辣照片,讓許多男性眼睛大吃冰淇淋。男性朋友們看了之後,紛紛直呼「太火辣了」、「這叫我怎麼睡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