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等不及吃餅乾... 小黑柴著急跺腳:快點!我準備好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等」是狗狗的基本訓練,日本一名飼主就在放飯前要求家中豆柴等一下,雖然狗狗估乖聽話,但小腳卻激動地跺個不停,加上閃閃發亮的眼神,透露出牠迫不及待的心情。

黑柴「まめ丸」今年1歲又5個月大,在IG「mamemarukun」上累積近3萬名粉絲追蹤。影片中,牠待在藍色外出籠內,聽從飼主指令「等一下」,但全身都準備好要想用餅乾的心情早就藏不住,水汪汪的眼睛盯著主人,四腳也快速來回踱步,一聽到「好」之後馬上衝向狗碗狂嗑。

▲柴:快點快點,可以吃了沒?(圖/翻攝自IG @mamemaruku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萌萌的>w<」、「這個眼神」、「餅乾只有三顆...」、「我還以為是出不來在掙扎XD」、「黑柴柴腳好忙」、「Q到不要不要的」。

關鍵字: 黑柴柴犬汪星人餅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