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用一輩子報答你們! 盤點《RM》5大催淚瞬間

2017年01月29日 15:00

▲《RM》成員一起跑過7年時光。(圖/翻攝自Running Man官方IG)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綜藝《Running Man》2010年開播首集,7位成員陪伴粉絲走過喜怒哀樂的歲月,雖是綜藝節目,內容卻常賺人熱淚,尤其成員間磨出家人般的親密情感,他們牽起彼此的手努力跨過關卡,令人動容的友誼受到觀眾喜愛。以下為《娛樂星光雲》讀者整理出5大催淚瞬間,每個片段都溢出滿滿的深厚革命情感。

►看更多《Running Man》新聞

▲哈哈與老婆在電梯前相擁。(圖/翻攝自SBS)

哈哈雖在節目裡有著鬼靈精怪的個性,彷彿長不大的小孩,因此有了「Haroro」的綽號。他的愛妻星曾在2015年首次出演《Running Man》,平時有著調皮個性的他,為了老婆燃起競爭鬥志,連連闖關成功,最後夫妻倆有默契地選擇「結婚紀念日」在30層樓相逢,這一幕讓人直呼感動。

▲宋智孝心疼Gary落淚。(圖/翻攝自Running Man官方IG、SBS)

因節目誕生的「周一情侶」宋智孝及Gary是粉絲眼中的最佳配對,她曾與男方在「坐飛機遊戲」組成一隊,Gary雖然腰不好,卻在下方用盡全力頂著她,隨著時間拉長,此起彼落的痛苦呻吟聲響起,Gary承受的腰傷奮戰到最後一刻,讓宋智孝當場心疼落淚,「周一情侶」的拼戰精神受到網友大讚真的很激勵人心。

▲宋智孝落淚致謝李光洙抓住她。(圖/翻攝自SBS)

由宋智孝、李光洙組成的懵光姐弟,只要宋智孝在節目發生意外,李光洙馬上會飛奔替她解決問題,兩人的親姊弟般的互動受到很多觀眾喜愛。就連宋智孝曾想放棄《RM》時,都是男方及時拉她一把,在節目上落淚告白:「謝謝你當初抓住我的手、接受我。」

▲《RM》心電感應很催淚。(圖/翻攝自SBS)

《Running Man》一起走過7年歲月,成員間也磨出密不可分的情感,他們曾在節目上接受心電感應考驗,沒想到,6人最後奇蹟般地通過所有題目,連成員自己都瞪大雙眼感到不可思議,哈哈更感動到泛淚直呼:「我快哭了,我們真的在一起很久了!」再展《RM》缺一不可的情感,讓不少粉絲看到最後跟著泛淚。

►看更多《Running Man》新聞

▲宋仲基曾是《RM》固定成員。(圖/翻攝自樂視體育亞洲足球微博)

最後,曾是固定成員宋仲基離開節目的那一集,雖只有與《RM》短暫相處10個月的奔跑生活,但他用盡熱情力氣在節目中,同樣與成員磨出好交情,正式退出節目那天,哽咽淚訴:「真的非常幸福,我會再以更好的模樣回到《Running Man》。」離開《RM》後,他曾以客串的方式回歸,再次與成員一起奔跑。

▲李光洙曾說「要用一輩子報答RM」。(圖/翻攝自SBS)

《Running Man》開播以來7位成員攜手度過收視率低潮、高峰,節目在2013年勇奪女子最優秀賞、男子優秀賞、觀眾選擇最高人氣賞、最優秀節目賞、友情賞連掃5大獎,終於苦盡甘來,李光洙感性表示:「我的另一個家庭RM的大家,我真的很愛你們,會用一輩子報答你們!」短短幾句話,訴說他們革命好感情,節目也在1月宣布不停播,6人將攜手繼續為觀眾奔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