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家大玩假人挑戰 2歲到86歲都參加、連狗都會玩!

記者林瑞琪/綜合報導

28日大年初一歐陽一家人玩起假人挑戰,年齡長至86歲的爺爺,小至2歲的Honey全都參加!歐陽三姐妹還特別安排了「瞬間移動」模式,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連家中的狗狗也超級配合,動都不動一下,成為影片一大亮點!


▲歐陽娜娜向粉絲拜年(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藝人歐陽龍一家老小在初一團聚時玩假人挑戰向網友們拜年。特別的是,歐陽三姐妹進一步玩了「瞬間移動」模式。一開始,娣娣在門前貼春聯、娜娜在一旁自拍,妮妮則是抱著狗狗坐在椅子上,但鏡頭一轉換後,又突然見到三姐妹一同坐在地板上面向不同處,錄製得頗用心。


▲許多網友認為最厲害的莫過於歐陽家的狗狗。(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除此之外,三姐妹穿著都很一致的帶有紅色,很有過年氣氛,而影片中除了孩子以及長輩外,連狗狗都一起參與,而且超級配合,也讓網友直呼:「連狗都會玩!」


 ▲▼歐陽一家向粉絲們拜年。(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