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松坂大輔瘦一圈再領4億日圓 過意不去誓言今年要復活

▲松坂大輔隔3648天在日職一軍出賽。(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松坂大輔今年是在軟銀鷹3年約的最後一年,年薪還是維持4億日圓,今年身體減重10公斤,對前2年沒有貢獻很在意,誓言今年要重返一軍投球,要在開季就拚上一軍。

2014年年底返回日本,松坂大輔與軟銀鷹簽下3年12億日圓的合約,今年是第3年也是最重要的一年,如果今年再無成績,可能就要退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大輔前2年只在一軍出賽1場,也是到軟銀鷹之後的首次一軍出賽,去年10月2日對樂天後援登板,在第8局登板投1局,單局用39球投了10人次,被3支安打、4次保送中有2次2次觸身球,失5分只有2分責失,防禦率18。

去年年底他到波多黎各冬季聯盟比賽,今年春訓從二軍出發,現身球場練球時讓大家嚇一跳,因為身形瘦了一圈,復健教練齊藤表示,目測應該有瘦有10公斤左右?

為什麼會變瘦呢?松坂大輔表示,什麼都沒做,可能是壓力導致體重減輕。他在練球時輕鬆投球,練了直球、滑球及曲球。

松坂大輔表示,前2年自己對球隊幾乎沒有貢獻,很過意不去,今年要復活報答軟銀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