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單季兩度「50分大三元」 大鬍子哈登成史上第一人

▲哈登單季兩度寫50分大三元紀錄。(圖/東方IC)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NBA賽場上要拿下「大三元」紀錄已經實屬不易,要單場轟下50分同時奪大三元,更是難上加難。但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證明了自己確實是本季的紀錄製造者之一,28日再度用51分、13助攻、13籃板、2抄截、1火鍋完成本季第二次「50分大三元」紀錄,這也讓他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單季兩度寫下此紀錄的天才好手。

28日客場對七六人,本季大有問鼎「年度MVP」氣勢的哈登再度繳出本季第二度單場50分佳績,而且又兼拿下驚人大三元表現,這也是大鬍子過去28天以來,第二度有此佳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在美國時間1月1日時,哈登對尼克一戰,曾寫下單場53分、16籃板、17助攻的驚人表現。在NBA多年歷史以來,從未有球員單季兩度寫下「50分大三元壯舉」,這也讓外界再度見識到這位火箭一哥的全才技藝。

哈登效力火箭期間,已經5度單場得分突破50大關,這也是隊史最佳紀錄,本季哈登平均29.1分、8.3籃板、11.6助攻、1.4抄截,絕對將是年度MVP的熱門有力人選。

▲哈登是年度MVP有力人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哈登大鬍子火箭NBA籃球James Harde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