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維斯傷癒復出猛抓22籃板平新高 鵜鶘終止馬刺5連勝

▲鵜鶘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戴維斯(Anthony Davis)28日傷癒復出,以16分外帶平生涯新高的22籃板,以119:103主場終止馬刺5連勝。雷納德本場「僅」獲23分,也結束個人連6場得分30+。

鵜鶘第三節豪取37分,彌補先前失分帶著1分領先進入決勝節。埃凡斯(Tyreke Evans)攜手瓊斯(Terrence Jones)以7:0高潮開局,倒數6分半鐘希爾(Soloman Hill)飆進大號三分球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之後的6分鐘馬刺徹底熄火僅得8分,終場鵜鶘就以16分差終止馬刺5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樂戴(Jrue Holiday)得到全場最高的23分,外帶4籃板11助攻,傷癒復出的戴維斯上陣33分鐘,得到16分並抓下平生涯新高的22籃板,戴維斯受傷期間頂替先發的瓊斯,延續火熱手感砍下21分7籃板。

▲馬刺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方面,雷納德(Kawhi Leonard)23分6籃板6助攻,結束連6場得分30+,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14分14籃板,雙十演出,板凳出發的柏坦斯(Davis Bertans)獲得17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鵜鶘戴維斯雷納德馬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