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不動還翻白眼...曬太陽被吵醒 浪浪起床氣:走開啦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臭跩妹子)

這種太陽最適合睡覺了~!網友吳欣蕙住家附近社區對流浪貓十分友善,除了餵食以外,也帶去結紮剪耳,讓牠們過著自在的生活。26日中午她剛好看到這隻可愛的貓咪躺在路邊一動也不動,擔心出了什麼事情前往查看,才發現牠只是睡翻了,還在地上打滾「起床氣」不停喵喵叫。

過年假期早晚溫差大,白天的太陽十分溫暖,卻又不會讓人熱到全人黏答答,這時候就最適合在外曬曬自己,把不好的一切回歸給大地。台中這隻社區餵養的流浪貓也把握時間出來做日光浴,只是似乎是太舒服了,整個睡到不省人事,把經過的吳欣蕙嚇了一跳,關心之後確定牠只是睡翻,還不停喵喵叫碎碎念。

照片、影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也笑說這隻貓真的太可愛了啦!「吵什麼啦曬太陽也要跟你說嗎」、「人家睡搞搞哦也」、「要拍可以,罐罐拿來」、「吵醒是需要罐罐補償的,哈哈哈」、「沒看到我曬日光浴ㄇ」、「我還很新鮮噢!」、「牠肚子大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喵星人浪浪流浪貓起床氣曬太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