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魔術作客波士頓 順便談交易「白魔獸」

▲魔術與塞爾提克討論交易弗契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前兩季達生涯巔峰,一度被魔術視為重建基石的「白魔獸」弗契維奇(Nikola Vucevic),本季因伊巴卡(Sergie Ibaka)、畢楊波(Bismack Biyombo)的加盟被降為替補,現在更淪為交易籌碼。28日塞爾提克迎戰魔術賽前,傳出兩隊討論弗契維奇的交易。

2012年震驚聯盟的「魔獸人生」完結篇,魔術透過湖人、76人與金塊的4方交易,送出「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接收弗契維奇等6人和5支選秀權,並栽培弗契維奇成為新一代雙十機器,打響「白魔獸」名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休賽期魔術送出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從雷霆得到伊巴卡,另外以4年7200萬美元簽下暴龍季後賽奇兵畢楊波,導致禁區擁擠,選擇把上季場均18.2分8.9籃板1.1阻攻的弗契維奇降為替補,此舉讓雙方關係惡化,魔術也在暗地兜售弗契維奇。28日《CSN》記者布萊克利(Sherrod Blakely)報導,魔術作客波士頓時,雙方有討論交易弗契維奇。

▲暴龍季後賽奇兵畢楊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6歲的弗契維奇,6年的職業生涯繳出準雙十的13.8分9.8籃板,總計175次雙十排行魔術隊史第3。本季雖然被降為替補仍有19次雙十,與塞爾提克團隊的21次只差2次。

弗契維奇的4年5300萬美元菜鳥延長合約合約上季才開始生效,平均年薪1325萬美元在「大頂薪時代」顯得非常物美價廉,也是吸引塞隊的主因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魔術塞爾提克弗契維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