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奶還是假奶?戰鬥正妹露乳用「2支手機」教你分辨!

▲畢亞諾娃身材姣好,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養眼美照。(圖/翻攝svetabily 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整形手術越來越進步,以往許多辨別「真假」的方式都不管用了。俄羅斯性感女模畢亞諾娃(Svetlana Bilyalova)日前在網路上教大家分辨「真奶假奶」,並請來兩名巨乳女模實際測試,只用兩支手機就輕鬆看出真假奶的差別!

▼畢亞諾娃的實驗中,假奶在黑暗中被光照射以後,會發出紅光。(圖/翻攝svetabily IG)

畢亞諾娃首先請來一名巨乳女子,將燈關掉,把女子的上衣掀起,拿出兩支手機,打開手電筒功能,照著女子的雙乳,接著就看見兩顆在黑暗中發著紅光的飽滿乳球,畢亞諾娃表示,「矽膠假奶在黑暗中被光照射會透出紅光。」

後來畢亞諾娃又請來一位胸部較小的女子,將手機手電筒貼上女子的胸部,關燈以後,整個室內一片黑暗,沒有任何類似假奶的紅光,畢亞諾娃指出,「如果是真奶,那就會是完全黑暗的。」

 

Sveta Bilyalova(@svetabily)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