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新球季大膽預測(6) 藍鳥墊底邁入重建期

▲包提斯塔重返藍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經過漫長的冬季,大聯盟春訓即將展開,外媒專家也匯總出新賽季12件看似很難,但卻有可能發生的大膽預測。第6項預測是,藍鳥新球季無緣季後賽,正式走向重建期。

藍鳥連續2季打進季後賽,但分別都在美聯冠軍戰止步,身處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以及紅襪在休賽季的積極補強,專家普遍不看好藍鳥出線,除了難以登上分區冠軍外,甚至連取得外卡席位都很困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今年休賽季陣中主砲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離隊轉投印地安人,加上主力唐納森(Josh Donaldson)、托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和馬丁(Russell Martin)都已邁入中年,在生涯可能走下坡的同時薪資也不斷上漲,球團若無法打出成績,他們都將成為交易的對象。

▲巨砲恩卡納辛轉戰印地安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藍鳥即便以短約簽回強打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不過他已經年滿36歲,上季打擊成績下滑明顯,打擊三圍.234/.366/.452,全壘打數從40轟驟降至22轟,寫下近6年來的新低,他能否谷底反彈,扛下打線火力重責仍是未知數。

根據大聯盟農場最新排名,藍鳥以21名排在聯盟後段班,貧瘠的農場一直是球團高層想要改善的部分,假設藍鳥戰績不佳,交易陣中主力換取農場新秀,正式進入重建期展望未來,預計會是球團下一步動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藍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