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烏來溫泉旅館也「寵物友善」! 主人泡湯毛孩看風景

▲你們泡湯,我看風景。(圖/寵愛健康誌)

文/蔡阿咪

誰說帶毛小孩就不能享受泡湯的樂趣呢?在新北市烏來山區的湯布苑,是全台灣少數寵物友善的「溫泉旅館」,而且不限定住宿或單純泡湯,只要預約時先告知有攜帶寵物,老闆娘都很歡迎大家帶著毛小孩一同來享受烏來的好山好水,跟著咪咪一起出發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這麼「大心」的開放讓寵物入內,原來老闆娘本身就是愛狗人士,家中養了三隻狗,這些狗從幼犬時就給老闆娘照顧了,有的都已經13歲了,店裡的小黑狗也是出自於愛狗情節,不忍小黑狗被刻意遺棄在烏來,每天過著翻垃圾桶等人餵食的流浪生活,於是收留了她,並給她全新的名子「小胖」。

▲小胖顧門!

體型肥美的小胖在烏來有著一票粉絲,而且這些粉絲都是外國人唷,許多人來泡湯都是衝著小胖而來,曾有觀光客拿著小胖的照片,沿路詢問小胖的家在哪,為的就是一睹她專職的憨厚感,小胖每天都會幫忙顧家,巡視旅館四周,累了就趴在迎賓紅毯上休息,對客人非常友善,也因此成為湯布苑的鎮館之寶!

老闆娘也不忘跟我分享家中的愛狗,左邊是Armani,已經快14歲了,身體機能漸漸走下坡;上方的黃色狗兒叫阿諾,身型最為強壯,體重有74公斤,可能因為最晚加入家中,所以跟其他狗兒相處並不融洽,不過非常愛吃布丁,又因毛色為黃,所以有了布丁狗的小名;下方黑狗JOJO是家中唯一的母狗,已經13歲了,還保持純潔的少女心喔。

這裡真的很歡迎大家帶著毛小孩來泡湯,希望泡湯可以讓主人跟毛小孩感受到不一樣的旅遊經驗,我問老闆娘會不會有清理上的麻煩,老闆娘豪爽的說:「只要有帶狗來的客人,房間內一定多少有狗味,打掃時用漂白水加強消毒,狗味的話更不用擔心,因為樓層都放置上萬元的空氣濾淨機,所以泡湯或住宿的客人基本上是聞不到寵物異味。」「不需要因為打掃這種小事情,來影響到客人泡湯的心情,若可以一邊帶著心愛寵物,一邊享受泡湯的樂趣,豈不是皆大歡喜?」

這裡住宿的CP值很高,價格也非常親民,更重要的是有一大面的玻璃窗讓咪咪看窗外的溪流還有天上的小鳥,咪咪對於外頭的景色感到十分好奇和新鮮!

▲這裡好好玩!
感念帶寵物來泡湯的客人都非常有禮貌,所以沒有再額外收取寵物清潔費,這麼友善的溫泉旅館,也希望大家帶寵物前往時,都能保持十二萬分的公德心繼續維持下去,不過體型太大隻的狗兒可能無法入內,像是黃金獵犬或是拉不拉多只能含淚路過了,因為顧及到一樓的公共空間不大,怕驚嚇到怕狗的客人,除此之外並無太大限制,這麼友善的寵物溫泉旅館,讓我跟咪咪的旅遊版圖不止精彩還加了溫度!

★本文經《寵愛健康誌》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文章,請上「寵愛健康誌」臉書

關鍵字: 烏來寵物友善溫泉烏來溫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