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勞德降臨!FF手遊《MOBIUS》FF7合作活動2/7開催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SQUARE ENIX 旗下手機遊戲《MOBIUS FINAL FANTASY》於近日宣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連動活動將在 2 月 7 日正式開放,製作人北瀬佳範也表示:「很高興能夠宣布這兩款遊戲的合作,請大家好好享受遊戲中的劇情並與克勞德並肩作戰吧!」

除了玩家熟悉的克勞德以及其專屬武器將會現身之外,廣受眾多玩家歡迎的愛麗絲也將會化身為愛珂造型與玩家見面,製作人更表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內容都可以在本作之中搶先體驗。 

官方表示 Windows 版本預定將於 2 月 6 日同步上架 Steam 平台,此外也宣布 Windows 版紀念分享活動即將同步展開,現在只要在中文版粉絲專頁,對活動貼文進行「按讚」與「分享」,官方便會統計全世界的分享數與按讚數,累計數量將對應活動網站上的禮物來發送給所有玩家。

《MOBIUS FINAL FANTASY》Windows版活動網站

關鍵字:iOSAndroidMOBIUS FINAL FANTASY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過年吃喝玩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