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貴氣「雞年錶」總盤點 拜年、報時好優雅

▲雞年腕錶貴氣登場,拜年吸睛就靠這一只!(圖/各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雞年正式到來,在拜年時,想要有點新年意味,可以考慮把「生肖表」戴上手,5大頂級品牌都推出農曆新年專屬的限量腕錶,都將「雞」用超高工藝表現,在串門子時,肯定成為目光焦點,當然,也極具紀念價值。

1.Piaget(伯爵)

▲Piaget Altiplano 掐絲琺瑯腕錶 - 錶徑38mm、18K白金錶殼鑲飾78顆圓形美鑽(約重0.7克拉),搭載伯爵430P超薄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約43小時,限量38只、伯爵專賣店獨家發售,售價219萬元。

自2012年來,伯爵皆會將經典的Altiplano超薄腕錶結合當年生肖,運用大明火掐絲琺瑯工藝,在錶盤上凸顯出栩栩如生的動物樣貌,今年以「雄雞」作為錶盤主角,黑白相間的羽毛、紅色雞冠都細膩刻畫,想買手腳還要快,僅限量38只!

2.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簡稱VC)

▲藝術大師系列雞年腕錶,錶徑40mm,鎸刻日內瓦印記,搭載的2460 G4機芯,玫瑰金款售價356萬、鉑金款售價432萬,各限量12只。

VC的藝術大師系列也為雞年推出兩款腕表,同樣將公雞霸氣放上錶面,公雞使用大明火法瑯工藝燒製而成,一旁的金葉則是直接在金質面盤上雕刻,讓錶面更顯立體層次感。錶背透明藍寶石水晶底蓋,能欣賞機芯中22K金擺陀。

3.Blancpain(寶鉑)

▲中華年曆腕錶雞年限量腕錶,錶徑45mm,鉑金款僅有36只,紅金款則非限量,售價279.5萬。

寶鉑推出的Villeret經典系列雞年中華年曆限量腕錶,走的的比較內斂低調的路線,小小的公雞圖案取代12時標,錶背還有公雞造型擺陀,有「轉機」的諧音,為新的一年迎接好運。能顯示時分、日期、月相,還有中國傳統曆法,快買來孝敬老人家吧!

4.Panerai(沛納海)

▲PAM00852幾年特別版腕錶,錶徑44mm,防水100米,動力儲存3天,限量99只。

沛納海從2009年推出十二生肖系列腕錶,第九款的雞年腕錶,將Luminor 1950 Sealand腕錶加入頂尖義大利雕刻的「sparsello」古老技藝雕琢而成,鐫刻錶蓋上細緻表現公雞的羽毛紋路,而灰色錶盤則有線型時標、夜光圓點,判讀簡易明瞭。

5.Breguet(寶璣)

▲彩繪琺瑯生肖雞年腕錶,飾有精細錢幣紋,寶璣式藍鋼指針,搭載591C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38小時,錶徑33.5mm,防水30米,18K白金款售價161.9萬。

寶璣祝賀雞年,採取低調含蓄的方式,融合東西發的繪畫元素:印象派點描技法及中國瓷器的繪畫風格,再將「雞」用手影戲的方式映照在錶面上,富有濃厚傳統藝術美感,展現品牌頂端的工藝美學。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