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錢自己賺 刮刮樂中獎攻略大公開

▲春節長假開始,不少民眾會買張刮刮樂試試手氣。(圖/東森新聞)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來臨,不少民眾會買張刮刮樂,增添年節氣氛,刮刮樂中獎攻略大公開,想擁抱小確幸的朋友或是想轉得大紅包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挑選最適合你的刮刮樂,在雞年搏個好彩頭。

預算100至500元的你,可以選擇下列3種刮刮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彩刮刮樂「過新年」彩券。(圖/翻攝自台灣彩券官網)

1.過新年
「過新年」彩券共發行兩種圖案(公雞與母雞),每張售價100元,最特別的是總共有100個幸運兒,能獲得頭獎五萬元,中獎機率更是高達50%,因此想試試手氣的人,挑選這張刮刮樂最為適合。

▲台彩刮刮樂「發紅包」彩券。(圖/翻攝自台灣彩券官網)

2.發紅包
這款刮刮樂頭獎多達200個,一共發行4種不同顏色,還搭配「富貴」、「開運」、「大吉」等吉祥話,中獎機率也有50%,因此建議一次購買四張,從機率來算,平均2張就會中1張,也是頭獎個數最多的一款。

▲台彩刮刮樂「金雞獎」彩券。(圖/翻攝自台灣彩券官網)

3.金雞獎
中獎率100%的「金雞獎」,每張售價500元,高達14次的中獎機會,頭獎金額達300萬元,最大特色在於張張都有獎,讓民眾怎麼刮、怎麼中,無論運氣好不好,包準你通通中獎,所以最為推薦給新年想要擁抱小確幸的民眾。

預算500至2000元的你,可以選擇下列3種刮刮樂:

▲台彩刮刮樂「五路財神」彩券。(圖/翻攝自台灣彩券官網)

1.五路財神
以5尊Q版財神為主題的「五路財神」刮刮樂,搭配聚寶盆樣式,每張販售500元,頭獎500萬元多達5個,總獎金超過14億元,整體中獎率為40.72,若想以小博大的你,不妨可以嘗試看看這款新推出的彩券。

▲台彩刮刮樂「1200萬大吉利」彩券。(圖/翻攝自台灣彩券官網)

2.1,200萬大吉利
新春限定版「1200萬大吉利」,每張賣1000元,頭獎就是1200萬,共有兩個名額,還有50名的100萬元中獎機會,高達20次中獎機會,中獎率提高至70%,所以推薦給想試手氣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

▲台彩刮刮樂「2,000萬開運發財金」彩券。(圖/翻攝自台灣彩券官網)

3.2,000萬開運發財金
顧名思義頭獎2000萬元,提供3個幸運兒機會,還有300個二獎100萬元,中獎率77.83%,每張售價2000元,不過較以往不同的是遊戲刮區數增至10個,都讓彩迷有更多的中獎機會,為雞年討個好彩頭。

關鍵字: 台彩刮刮樂過新年發紅包金雞獎五路財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過年紅包怎麼包? 這樣包保證不失禮

過年紅包怎麼包? 這樣包保證不失禮

每逢過年除了圍爐、放鞭炮外,長輩與小朋友最期待的莫非是收到過年紅包,不過同時也是上班族頭痛的事,因為紅包這門學問甚大,例如包給父母或小孩的行情,以及傳統習俗上的禁忌,提供下列6個注意事項,讓你包準不失禮。

2017-01-27 23:02

網友最愛春節伴手禮比拚 吳寶春麵包拿第三

網友最愛春節伴手禮比拚 吳寶春麵包拿第三

春節即將到來,走春拜訪親朋好友總不能兩手空空,要怎麼挑選年節禮盒卻讓人傷透腦筋,《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日前公布網路討論度最高的「10大人氣年節禮盒」,哪一個是你心目中的首選呢?

2017-01-26 12:47

景氣不好歹過年 南韓年節禮盒流行送襪子

景氣不好歹過年 南韓年節禮盒流行送襪子

農曆春節在即,許多民眾開始忙辦年貨和購買禮品,南韓受經濟不景氣及反貪腐法實施後,經濟又實惠的禮品在今年最受大家青睞,襪子禮盒、咖啡禮盒再度成為新寵兒,彷彿回到十多年前。

2017-01-25 16:05

比台灣新人多一倍好羨慕 南韓國營金融公司年薪115萬

比台灣新人多一倍好羨慕 南韓國營金融公司年薪115萬

據南韓金融監督院(Financial Supervisory Service)最新調查顯示,南韓11間國營金融公司新進員工平均年薪達3985萬韓元(約新台幣115.7萬元),相較於台灣公股行庫新進員工以月薪3萬元計算,平均年薪約略落在60萬元左右,突顯台灣長期低薪的窘境。

2017-01-25 16:09

香港房價蟬聯7年全球最貴 不吃不喝18年才能買

香港房價蟬聯7年全球最貴 不吃不喝18年才能買

據外媒報導,美國研究機構(Demographia)最新調查顯示,香港的樓價是全球406個大城市最高的,是平均家庭入息的18.1倍,意味著要香港人不吃不喝18年才可買房置業,目前已連續蟬聯第7年全球房價最難負擔城市。

2017-01-24 13:16

【超神準心理測驗】從送禮一窺你們的親密程度

【超神準心理測驗】從送禮一窺你們的親密程度

從下列四個禮物(A)手帕、(B)香水、(C)領帶、(D)鞋子,挑選一個自己最想要送給男生的禮物,在選擇禮物過程中,無意間透露你們的親密程度,快來測測你們的關係究竟到什麼程度呢?

2017-01-22 09:00

面試年薪500萬的工作 頭髮比西裝重要

面試年薪500萬的工作 頭髮比西裝重要

富邦金控前總裁蔡萬才面試高階主管時,最先看對方的頭髮是否整齊,再看鞋子有沒有擦亮。有些人就因頭髮和鞋子沒有處理好,錯失年薪500萬元的工作機會。

2017-01-21 10:00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麥味登母公司揚秦(2755)今(28)日舉行法說會,總經理林麗玲對於今年展望樂觀,看好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主力品牌麥味登今年將會展逾百間店、炸雞大師國內也會達到百家規模,至於涮金鍋則會增加5間店。

2024-03-28 15:00

寶林茶室理賠/業界緊盯國泰產註銷程序 保單效力待追查

寶林茶室理賠/業界緊盯國泰產註銷程序 保單效力待追查

台北市信義區大遠百A13大食代美食街攤位「寶林茶室」引爆多人飲食後中毒案,雖然國泰世紀產險已向外主張餐廳保單已失去效力無法理賠,不過產險業界今(28)日出現不同見解,有保險業主管透露,「國泰世紀產險催收過程有重大瑕疵」片面主張保單失效仍有爭議。

2024-03-28 16:02

股匯雙殺!台幣貶破32元 台股跌逾130點回測2萬

股匯雙殺!台幣貶破32元 台股跌逾130點回測2萬

股匯雙殺!新台今(28)日開盤小升1.8分至31.980,隨後受到美元指數續揚,及台股拉回,新台幣由升轉貶,直接貶破32元關卡,觸及32.039元,貶4.1分;台股跌逾130點。

2024-03-28 09:37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