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要到他家拜年? 把握「4招」...不怕被男友媽討厭

▲保持笑容絕對會讓你形象大大加分。(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害怕去另一半家裡拜年?交往中的情侶,過年期間最重要的功課就是要拜訪雙方家長,做好功課才能讓未來的公婆或小姑們對妳留下好印象。除了基本禮儀及笑容之外,網站《Japaholic》列出以下4招,想要為自己形象加分,一定要學起來!

1.不要太做作
自然就好,太做作反而容易讓人覺得太假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言行千萬要一致。

3.送禮要做功課
別忘了送禮,要先做好功課長輩喜歡什麼東西,也不能送太貴重避免對方不好意思。

4.主動親近對方家人
遇到問題主動向小姑們詢問,會比向男友詢問好,也讓對方覺得「重視」男方家人的意見。

此外,基本禮儀也須做好,包含主動向長輩打招呼、保持笑臉、別說男友壞話、吃飯前主動幫忙端盤子拿碗筷、飯後主動幫忙收拾殘局、餐桌上的禮儀、如廁後保持廁所乾淨等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