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兵變只排第2!當兵碰上OO最慘 網崩潰公認:十大酷刑

▲兵變不是最慘,最慘的是當同袍都放假回家,自己卻「被禁足、禁假」。(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軍旅生活常常被拿出來說嘴,但這幾種事情讓人回憶起來都覺得慘!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前十項「最慘的軍旅時刻」,沒想到最怕遇到的「兵變」只在第二名,「禁假、禁足」才是網友認為最慘的時刻。

「禁足、禁假」被網友戲稱是當兵時最大的敵人,「可以不管薪水到底入帳沒,但放假可是必須斤斤計較、一天都不能少的」,尤其是看到同袍放假離開,只剩自己在營區,「真的是賭爛但無以復加」、「媲美滿清十大酷刑」。至於第二名「兵變」則讓網友說,當自己被關在沒有自由的營區,對方卻進入多采多姿的大學或社會,隨著時間和距離拉長,雙方開始出現價值觀、感情觀不同的現象,「失戀本身就夠痛苦了,遇上兵變更是苦上加苦」,如果身旁有朋友被兵變,一定要多花時間陪陪他。

抽中「金馬獎」則是第三慘,尤其是在麥克風前重複自己抽中的單位時,台下弟兄發射的「同情眼神」,絕對終生難忘,因此軍中流傳幾種「撇步」,例如手塗綠油精、畫台灣等等。第四名是聽到一定會哭出來的「高裝檢」,當長官來檢查時,一定是雞飛狗跳。第五到第十名依序是,洞八、演習、颱風救災、收假、伙食難吃、沒熱水洗澡。

▼「毒氣室」被網友推為「可怕回憶」。(圖/翻攝自YouTube/MA RO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