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失智男蹲坐爛泥地 暖警深夜細心幫清洗助返家

▲不嫌髒臭,暖警清洗泥濘失智男。(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警局新南派出所警員巡時在芳草公園旁空地有名陌生男子,蹲坐在積滿水的空地上,趕緊將他從泥濘水池中拉起,攙扶到一旁石墩上,不過,他說話含糊不清,擔憂天冷,只好把他帶返派出所清洗身上爛泥後,協助尋找其家人,順利踏上返家之旅。

當時該名男子獨自蹲坐在沼澤中,下半身浸泡在水中,眼神茫然無助,加上口齒不清,只知道姓名及居住高雄路竹。員警到派出所時耐心幫忙清理身上爛泥、細心用清水清洗擦拭,並遞上溫水。

員警待其情緒穩定後,查證身分發現他的戶籍在高雄市路竹區,並請當地派出所協助聯絡家屬後,得知他目前在某康復之家照護。經康復之家負責人林主任表示,他在健行活動時走失,四處尋找未果,已準備向警方報案協尋,就接到警方尋獲男子的電話,直說是夜裡最溫暖的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