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回台灣過年! 機場遇粉絲脫口罩暖心合照

2017年01月27日 16: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總是在韓忙碌工作,繼月初悄悄返台陪伴家人後,27日除夕當天又被拍到和媽媽黃燕玲一起回到台灣,之後在爸爸的陪同下準備回家鄉台南過年。

▲子瑜回台過年。(圖/翻攝自TWICE粉絲專頁)

據《自由時報》報導,子瑜下飛機後戴著口罩和帽子,打扮相當低調,披著一頭長髮,下半身穿著及膝的格紋裙子,秀出白皙美腿,被記者發現時僅點頭禮貌示意,沒有多說話,自動通關後也被眼尖的旅客認出來,她便大方脫下口罩親切地和對方合照,媽媽事後解釋因為是私人行程,所以不方便接受採訪,一家三口便從入境大廳離去。

周子瑜所屬的TWICE在2016年成績亮眼,一連推出的《Cheer Up》和《TT》傳唱度極高,舞蹈更讓大眾一窩蜂模仿,對出道短短1年多的她們來說實屬不易,JYP娛樂便表示,她們的第3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lane 1》銷量達到34.7萬張,創下該年度南韓女團的最高紀錄,並陸續奪下金唱片大賞音源部門大賞、首爾歌謠大賞本賞等多項大獎,如今放假回家,粉絲也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她,讓她好好休息,把握和家人團聚的時光,畢竟2月又會推出新作,勢必又有很多工作行程。

▲TWICE出道僅1年多就成為大勢女團。(圖/翻攝自TWICE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