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竹動物園圍爐加菜慶新年 動物們展現多元飲食文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讓動物們也感受年節氛圍,新竹市立動物園特地為動物加菜,讓動物們除夕也享用圍爐大餐!不僅準備新鮮的蔬果,讓動物們都能大快朵頤,同時,動物園也貼心地幫動物增添禦寒設備,以及在食物裡添加綜合維他命,增加動物們抵抗力。

今年動物園不但進行大掃除、掛起紅燈籠,也準備了新鮮香蕉、蘋果、紅蘿蔔等各種蔬果,讓猴子、伊蘭羚羊、黑肚綿羊及天竺鼠等動物都能開心過年,更提供保溫燈及遮風禦寒設施,要讓動物們度過寒流慶新年。

楊家民園長也表示,猴子享用水果大餐時,不像人類圍爐一起享用,而是依照輩分,由猴王優先食用,小猴子則躡手躡腳拿著香蕉到旁享用;老虎享用維他命調味的全雞大餐時,夜鷺則在一旁靜靜陪伴;野鴿子與伊蘭羚羊共餐分享紅蘿蔔及飼料,展現和樂融融景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二月猴年初時,動物園打破傳統、辦理「與猴共舞」活動;今年則為迎接雞年到來,動物園推出奇「雞」大揭祕活動,為屬於「雞形目」分類的動物設立解說牌,讓遊客認識更多「雞形目」物種。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動物園於過年期間初一至初五照常開園,歡迎親子前來走春遊玩。

關鍵字: 新竹動物園猴年圍爐年菜雞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