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店麵線大放送! 除夕內用免費、外帶買一送一賣完為止

▲麵線店佛心大放送。(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記者劉亭/新北報導

過年大放送!知名麵線店料好實在,平常總是大排長龍,在新年還不忘推出活動回饋客戶,「除夕當天內用完全免費,外帶也買一送一」,讓大家開心過好年。有光顧的客戶直呼,「老闆真的是大放送」!

萬華陳記腸蚵專業麵線永和分店老闆陳俊宏先生表示,「辦個免費的東西,回饋給一般顧客,讓大家開開心心的過年,從10點開始,7大桶麵線剛剛(約12時半)就沒了,目前已經在收攤,準備開始過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也在臉書「我是永和人」社團表示,「碗裡有大腸和蚵仔料很多了,吃了一半老闆又在每人碗裡在加蚵仔,謝謝老闆您辛苦了,新年快樂」。其他網友也表示,「佛心來著」、「好店家必須推」、「佛心店家不多了」。

》》》2017春節交通即時路況直播看這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