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場攤販大放空...流浪貓跳上台 啃完豬肉賣你吃

▲高市豬肉攤有浪貓啃食豬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傳統市場購買肉類卻遇到衛生問題!有民眾拍下,高雄一處傳統市場裡的豬肉攤,清晨肉品送達時老闆不在場,附近一隻流浪貓跳到攤販上啃食豬肉,隨後蘇姓攤商隨後開門營業,將豬肉販賣給不知情的民眾,整個過程都被目擊的網友拍了下來,衛生局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開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開出勸導單。

網友拍下的影片中可以見到,攤位上放著肉販送來的新鮮豬肉,毫無防護地放在攤架上,而一隻黑白相間的流浪貓趁著老闆不在,低頭專心地啃食生豬肉,業者接著再於早市販售給民眾。高市衛生局派遣人員前往該攤位稽查,攤位前擠滿過年採買的人潮,現場未看到野貓,但發現蘇姓攤商請屠宰業者直接送貨至攤位,再到他家取款,接著才擺攤做生意,過程中約有十分鐘空檔。

▲蘇姓業者承諾會加裝覆蓋棚架。

攤販業者坦承有疏忽,不過他一直說是被有心人陷害。衛生局指出,豬肉會經過烹煮後食用,雖然被貓咪啃食,但病沒有立即的危險,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開出開出勸導單,要求改善否則可以依食安法開罰六萬到二億。豬肉豬肉攤承諾加裝覆蓋棚架,將新鮮肉類放置冷藏櫃保鮮,防止再有類似情形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