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連4天「做愛節」無止盡 還可選當恩客or妓女一起嗨

▲澳洲雪梨有民間團體辦性愛研習營。(圖/翻攝自reallygoodsex.ne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體營、性愛派對常常游走在法律邊緣,但是澳洲雪梨於本月26~29日將有民間社團舉辦一場「享受性愛節」,報名參加者可以在「研討會」中瘋狂做愛,體驗性愛、金錢、權力三者間的微妙關係。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主辦人班基(Peter Banki)強調,這並不是違反倫理的性愛派對,而是要讓參加者討論性、金錢、權力的抗衡,尤其一直以來「有錢能使人做愛」這樣備受爭議的話題,可以透過這樣的「研討」來領悟

班基表示,參加者可以選擇當客人或是妓女,而交易的錢則是使用「大富翁」的貨幣。他強調,這樣的活動絕對不是只有充滿做愛的行為,還是一個「有深度的」探討。其中一位參加者表示,透過這個瘋狂做愛的活動,可以更了解自己對性的妄想跟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