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男女拜年必戴「紅錶」! 造型加分又討喜

▲過年要帶什麼錶?當然是紅錶最喜氣啊~(圖/各品牌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穿得一身喜氣拜年時,別忘了配上一只紅錶,讓造型更具整體性,以下盤點7大品牌為小資男女獻上的全新錶款,快拿著年終敗下去吧!

1.G-SHOCK & BABY-G對錶

▲(左)GA-110VLA-4A,售價4,900元、(右)BA-110VLA-4A,售價4,500元。

常以黑或深色展現潮流個性的G-SHOCK,為了農曆新年,攜手BABY-G推出限定對錶,將人氣錶款GA-110及BA-110換上傳統新年配色,紅色錶圈、金色錶盤零件製造出立體感,視覺上討喜兼具華麗感,自用送禮都合適!

▲外盒使用煙火、龍圖騰的特殊包裝,很有年節氣氛。


2.FOSSIL

▲(左至右)FOSSIL Q Tailor,全台只有30只!售價8,800元、Tailor紅色皮革腕錶,售價4,300元、Georgia Mini 紅色皮革腕錶,售價3,900元。

若想低調展現吉祥味,可以選擇FOSSIL Q Tailor智能腕錶,能夠追蹤行走步數、睡眠品質,還能遙控自拍、播放音樂、設定第二時區,與Tailor、Georgia Mini三款都為新年換上紅色皮革錶帶,相當有活力。

3.SKAGEN

▲SKAGEN金雞對錶套組,全球限量888組,售價14,000元。

SKAGEN則推出大中華限定金雞對錶套組,以輕薄的玫瑰金錶殼,配上刻有雄雞圖案、限量編號的錶背鐫刻,別具紀念意義。另外在過年期間,到FOSSIL或SKAGEN專櫃消費,就會贈送雞年紅包一份!

4.Kate Spade

▲Metro系列雞年好運計時腕錶,售價8,000元。

很愛把可愛圖案變成腕錶重點的Kate Spade,迎接雞年不缺席,將公雞與品牌特有的童趣風格結合,漸層的羽毛朝氣蓬勃,搭配金色線條、錶殼,可愛的很耀眼!

5.Emporio Armani

▲LUIGI SLIM系列,亞洲限定8錶款,售價15,080元、KAPPA系列亞洲限定福錶款,售價11,280元。

Emporio Armani不把紅色當作錶帶,而是作為點綴,將暢銷的LUIGI SLIM系列的機械錶上,放大8時標,讓人看了就「發」,還有專為亞洲地區換上紅色指針,要人把好兆頭戴身上!KAPPA錶款則是鑲嵌11顆紅色水鑽,配上金銀相間的不鏽鋼鍊帶、錶背的「福」字,要招來好運氣。

6.SWATCH

▲2017 生肖表 金雞報春,售價2,700元。

來自瑞士的SWATCH,為農曆新年,將公雞結合中國的剪紙藝術,在金色錶盤、顯眼正紅花朵的映襯下,公雞圖案顯得更加立體、生動,喜氣洋洋!

7.TISSOT(天梭)

▲駿雅系列開心自動男款腕錶,錶徑40mm、搭載瑞士製Powermatic 80自動機芯、防水30米,售價23,600元。

若預算多一些,可以考慮天梭的「開心」系列腕錶,光從名字上就喜氣洋洋,不論是駿雅男錶或心媛女錶,都在12點鐘位置採用「開心視窗」或鏤空花型開窗,精美的擒縱系統擺輪,穩定跳動的姿態相當迷人,伴你走過新年的每一個燦爛時刻!

▲天梭心媛系列自動款腕錶,錶徑35mm、搭載瑞士製Powermatic 80自動機芯、防水30米,售價24,6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