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金福珠用同款洗髮乳 掃除頭髮穢氣迎新年

▲李聖經在劇中飾演舉重選手金福珠。(圖/翻攝自프레시팝 - freshpop臉書)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新年除了家裡要大掃除、除舊佈新,身體肌膚的清潔也要跟著好好「洗刷」一下,將去年好的、不好的都帶走,迎接新的一年;要如何洗乾淨又洗出好心情,除了之前與Jo Malone香氣超夯的566洗髮精,最近大勢韓星李聖經愛用的「果汁洗髮精」,也是注目焦點。

在《舉重妖精金福珠》劇中,李聖經回到宿舍就將自己用的洗髮精分送給好友,兩款包裝看起來超級可愛的單品,就是日前很夯的「果汁洗髮精」,是由南韓第一大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Fresh Pop所推出,主打添加水果與植物成分萃取,洗完就像喝完果汁一樣擁有滿滿活力。

▲在劇中亮相的薄荷萊姆口味洗髮精。(圖/翻攝自프레시팝 - freshpop臉書)

當時在劇中亮相的口味,是湖水綠的「薄荷萊姆」口味,沁涼控油的款式適合油性髮質使用;另一款咖啡色瓶身的蜂蜜堅果燕麥則是針對受損髮質,可以為髮絲補充所需蛋白質等營養。

▲另一款蜂蜜堅果燕麥。(圖/翻攝自프레시팝 - freshpop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