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簡單3招 讓紅包「錢滾錢」養財氣

2017年01月27日 09:07

▲除夕夜拿到的紅包,你可以這樣做讓它「錢滾錢」。(圖/資料照/記者張妤瑄攝)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除夕拿到的壓歲錢,該怎麼做才能養出「錢滾錢」的財氣呢?其實拿到壓歲錢後,只要靠3種簡單的方法處理,就能為帶來製造一整年的好財運,快來看看怎麼做吧!

【1】十全十美紅包招財術

在紅包袋內裝進10個10元銅板,有「10全(錢)10美」的意思,可以招財運也能帶來福氣。

【2】靠2個紅包變錢母

1.在壓歲錢紅包袋內裝進2個50元、6個10元、8個1元共168元的硬幣,象徵一路發,但要注意的是錢幣事前要先洗乾淨,如果可以用雨水或是從財神廟裡求來的財水,浸泡一整天淨化後更好。照著做之後,將這個紅包隨身攜帶。

2.將100/500/1000元任一種紙鈔,隨著寫上「滿」字的黃紙,裝進另一紅包袋內,並將這放在枕頭下方,財氣就會越來越旺。

*此方法只有一年的效果,一年後原鈔票可以當錢母存入銀行或投資用。而以上兩紅包袋如果能拿到財神廟或土地公廟補財庫時,一起拿到主爐以順時針繞三圈的方式過火,請財神爺加持的效果會更好。

▲簡單加持你的紅包,新的一年財運自己養。(圖/資料照/記者張妤瑄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3】5(有)錢招財術

選擇5+1或是50+10元的組合,並用1金1銀錢幣的組合,裝進除夕夜收到最大包的紅包袋裡,接著將這紅包袋折成5摺,放進錢包裡隨身攜帶,象徵5錢(台語有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