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不累不累不累! 法拉利姊2016年「超狂」驚人事蹟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因名車遭刮大鬧而躍上新聞版面,後又因奇特嗓音飆唱《迪迪不要停》成為新一代話題人物,2016年新聞不斷,除了和前經紀人許東華鬧翻,新歌《BoBoBo》曾一度難產,後來因為媽媽誤簽文件,讓她位在三重的住家被強制拍賣,導致無家可歸,所幸最後平安落幕。

一向勇於表現自己的法拉利姐,經常做出常人無法理解的行為,現在簽進了新的經紀公司,以直播跟網友互動賺取收入,臉書上則常曬出和小鮮肉合照。現在雖然知名度不像以往,但是她仍堅持自我風格,希望能再度掀起一波法拉利姐風潮。以下就是為讀者整理的法拉利姐「特殊」事蹟!

【坐雲霄飛車大唱《迪迪》 字字破音也不怕】

法拉利姐和小A辣、胖虎一起到劍湖山世界遊玩,把乘坐G5的過程全都錄了下來,在高空中放聲尖叫「婷婷不累不累不累」,不顧形象破音讓網友大噴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達2分鐘多的影片中,法拉利姐乘坐著慢慢上升的G5,興奮的在高空中大唱《迪迪》,不斷反覆嘶吼「不累不累不累」,還對鏡頭大喊「一起尖叫聲」,儘管字字破音也絲毫不在意。而且她搭完1次還嫌不夠,第2遍甚至換到最前面的位置,不像旁邊的胖虎嚇到慘叫,她全程穩穩的自拍還開心大笑,除了不少讓網友看完大笑,也被讚「真的很強、很淡定」。

▲法拉利姐在G5上自拍影片。(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推出新歌《BOBOBO》 製作費1萬多】

法拉利姐曾推出《小蘋果》與《底迪》MV,在爆出三重老家險被查封後,新單曲《BOBOBO》的MV也悄悄上架。這支MV不但到專業錄音室製作,還斥資百萬到泰國拍攝,歌詞中講到,「我生來世上就是麻豆明星,所有大姊頭裡我最大尾,有誰來跟我比,比我更美麗,開著我的法拉利…」說自己是A咖不是D咖,還應景的加了泰語「三碗低咖」。

MV中,法拉利姐身穿螢光粉紅色比基尼,在沙灘上和4位鮮肉跳舞;另一套裝扮,她背後穿上展開的白色羽毛,同樣露出低胸爆乳;她還穿上豹紋衣,開高衩、細肩帶,配合後製的火山背景,頗有原始叢林風格。整支MV運用大量的重覆鏡頭、特效畫面,讓人見識她不同於一般人的搞笑功力。

 

▲法拉利姐《BOBOBO》MV。(圖/翻攝YouTube)

【單身徵小帥弟泡溫泉 要求對方私訊照片給她看】

法拉利姐與前經紀人許東華撕破臉後,對外稱自己單身,「婷婷想戀愛了,希望感情上可以趕快找到好的對象。」平時在直播平台與粉絲互動,偶爾出席活動、接受採訪,並多次與小鮮肉出遊,拍攝親密合照。他先前就在臉書上,公開徵求一名「小帥弟」一起泡溫泉,還要接受媒體專訪,「只有一位名額喔!有意者請將相片及資料私傳給婷婷喔,啾咪!」

▲法拉利姐公開徵求小帥弟,一起陪她配溫泉。(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三年無性生活 全靠一根「外國Size」自嗨】

法拉利姐雖然對感情持隨緣態度,不過還是會感到孤單,「那也沒有辦法啊,誰叫我名氣這麼大,現在又要封麥,昏倒!」至於多久沒有性生活,她靦腆地說:「超過3年吧。」不過談到都如何解決生理需求,她倒是大方回應:「解決喔…女生啊,當然會有那個…那個情趣用品嘛…」接著就直接從抽屜裡拿出「1 根」,還興奮地大喊說:「外國的Size!」態度超級坦然。

▲法拉利姐自爆,已經3年沒有性生活,對於有需求時,都是靠「DIY」解決。(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和男友「辦事」時全程錄影 拍性愛影片】

法拉利姊曾坦承自己和前男友許東華發生過關係,「那時候就嘿咻下去了!」而有爆料指出,她用情趣用品「上」了許東華,甚至有性愛影片流出,對此她否認:「我們之前是男女朋友沒錯,但做那檔事怎麼可能會找別人來拍?這一聽就知道不合邏輯。」許東華則表示,當時在飯店看她上空,都看到不想看了,怎麼會想要拍性愛影片。

法拉利姊曾嬌羞稱許東華有「大蟒蛇」,但兩人之後因合約問題撕破臉,她因此沒了收入,欠卡債2萬元,想跟母親討回借出的28萬,卻被媽媽說一直白吃白喝,堅持不還錢,母女也打壞了關係,被錢逼到絕境的她,曾經想過要輕生,所幸最後換了經紀公司,現在靠著直播賺錢。

▲▼法拉利姐和許東華曾有過一段情,兩人還傳出拍過性愛影片,但雙方皆否認。(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同志婚姻沒通過,就不出新歌!】

法拉利姐的前經紀人在當時還與法拉利合作時,曾說過,因為她有很多同志朋友,也常常為同志朋友打抱不平,所以決定在同志婚姻通過之前,不推出新歌,表達對同志朋友的愛。許東華也期望同志能趕快結婚,讓法拉利姐能繼續唱下去,一圓歌手夢。

不過,在經紀人發表「未通過不出新歌」的舉動後,法拉利姐卻也發出聲明,直指「婷婷從未授權給許東華發新聞稿給任何媒體說婷婷為了同志婚姻要通過,所以要封麥不再出新歌,絕無此事!」她並透露經紀人已多次未經同意發佈新聞,「所以婷婷決定從現在起終止所有與許東華的任何合作關係。」

▲法拉利姐西門町快閃。(圖/資料照/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