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年限時關卡開放!手遊《落櫻散華抄》新春活動開跑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神嵐遊戲旗下手機遊戲《落櫻散華抄 Remake》於今(1/26)日釋出新春期間限定活動「歡慶新年福滿門」,官方表示本次活動為可重複刷關類型,玩家可以在活動關卡中獲得蒐集物品「新年春聯」,並透過「等價兌換」功能,消耗「新年春聯」交換遊戲中的各項實用道具。

「歡慶新年福滿門」為重複刷關類型活動,玩家需利用「新年春聯」交換遊戲中的各項實用道具、卡片,其中最高兌換獎項將包括期間限定迎春 SSSR 女主角,以及萬用 SSSR 進化卡,活動時間為 1 月 26 日 18:00 至 2 月 5 日 18:00 截止。

此外新春期間也將會開放僅可通關一次的「至各社團拜年」限時關卡,只要能夠成功擊敗關卡內的強敵,即可獲得期間限定的迎春轉蛋券,活動時間為 1 月 28 日 00:00 至 1 月 29 日 18:00 截止。

官方指出,在大年初一( 1 月 28 日)當天登入遊戲,便能夠收到「10萬金幣、100水晶、15張迎春轉蛋券」的紅包,此外 1 月 27 日 12:00 至 2 月 2 日12:00 期間,在校園內進行「讀書」將可獲得兩倍的學力增長效果,同時在「打工」地圖之中進行打工操作,也能賺取平時兩倍的金錢量。

最後官方也在新春期間推出全新卡片,玩家只要在本次的迎春轉蛋中湊齊雨宮夏希(夜鴉呈祥)、平澤佳奈(吉語納福)、早乙女葵(爆竹迎春)」,或著是「千櫻院麗子(斛珠獻瑞)、椎名悠理(開卷顯彰)、西園寺綾乃(舞龍慶喜)」套卡,便可以在「套卡蒐集」中兌換迎春專屬應援卡。

《落櫻散華抄 Remake》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iOSAndroid落櫻散華抄 Remak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