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美惠頒發警消春安慰問金 感謝堅守崗位

▲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中),頒發警消春安慰問金感謝堅守崗位讓民眾安心過好年。(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春節連續假期即將來臨,為感謝警消同仁全年無休,盡心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台南市議長賴美惠特別在小年夜頒發台南市警察局、消防局春安慰問金,為警消同仁加油打氣並提早拜年,由市警局長黃宗仁及消防局長李明峯代表接受。

為確保台南市春節期間治安、交通等相關任務順暢圓滿,台南市於1月19日至2月2日展開為期15天的春安工作,加強勤務、打擊不法,賴美惠肯定警消同仁及義工平時做好台南市治安、救災、救援等任務。

賴美惠說,春節過年期間是全家團圓出遊的日子,警消同仁為了確保民眾安心過好年,仍舊堅守崗位全年無休,盡心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特別在春節來臨之前頒發慰問金,一方面除了肯定台南市警察局、消防局同仁辛勞,同時也代表台南市議會獻上敬意,跟大家說一聲「辛苦了」,感謝警消朋友對維護社會安全的付出,並祝福大家雞年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及消防局長李明峯,感謝議長賴美惠及市議會對於警消同仁的支持與愛護,強調110與119過年期間不打烊,警消伙伴堅守崗位,以確保民眾安心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