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變時尚單品 阿緯「型爸3步驟」回眸一笑帥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阿緯(劉俊緯)2016年7月結婚,同年底喜獲女兒「錢錢」,餐飲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升格為人父後,也躋身炫娃魔人行列,近日準備出門時,還將女兒列入變成「時尚型爸」的必備單品,帥氣畫面被讚相當逗趣,同時也流露出滿滿父愛。

▲阿緯與豆豆結婚後,夫妻倆育有1寶貝女兒「錢錢」。(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26日上午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出門前,要變成型爸的3大步驟,除了秋冬大衣,以及頭頂紳士帽之外,還不忘將寶貝女兒變成「時尚單品」,並曬出一張打扮帥氣,提著載有女兒的提籃式汽車座椅,對著鏡頭回眸一笑,「錢錢出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分享型爸3大步驟,逗趣把女兒變成「時尚單品」。(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網友看完阿緯的「型男3步驟」後,也紛紛留言大讚,「可愛的錢錢」、「劉爸帥啦」、「最帥型爸」,還有粉絲開玩笑虧、「大衣顯得腳短短」、「增高鞋墊準備好了沒?」同時,也有不少人好奇他要帶著錢錢外出去哪裡,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阿緯升格成為人夫後,經常開心分享愛女照片。(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與圈外女友「豆豆」結婚後,同年迎來寶貝女兒「錢錢」,升格一家3口幸福家庭,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愛女萌照,加入炫娃魔人行列。女兒剛出生時,他也曾為了2016年底沒在舞台上表演,向粉絲道歉,「因為我有一個最忠實的粉絲在身邊需要我照顧她一下,我捨不得離開她太久,希望你們不要介意,2017年我們繼續加油,會越來越好的。」字裡行間全是濃濃父愛,流露出溫馨又甜蜜的氛圍、羨煞眾人。

▲▼阿緯升格成為人夫後,經常開心分享愛女照片。(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