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悄悄現身台灣! 聽到粉絲呼喊貼心回應好暖~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吳亦凡退出韓團EXO後回到家鄉發展,人氣不減且事業全面開花,行程滿檔戲約不斷。近日有粉絲發現他在台灣出現,據悉是為了拍廣告而來,粉絲守在飯店停車場等候,他特地走到保母車車尾和大家打招呼,窩心舉動讓粉絲好感動。

▲吳亦凡在台灣。(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擷取自秒拍

吳亦凡近日在台灣現身,已經有不少歌迷接獲消息,引起熱烈討論,25日他搭車回到飯店後,下車走到車尾停下腳步與歌迷打招呼,揮手連說了幾聲「掰掰」,聽到粉絲說「辛苦了」,又再次轉過頭回應對方,像個大哥哥一樣相當親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親切和粉絲打招呼。(圖/擷取自秒拍

另外一隻粉絲拍攝的影片是吳亦凡從飯店離開,雖然全身包得緊緊的,戴著口罩、帽子只露出一雙眼睛,身邊也跟著保鑣、工作人員,不過聽到一旁的粉絲呼喊,他先揮揮手又舉起大拇指,雖然全程不發一與,但用小動作與大家互動已經讓粉絲很滿足了。

吳亦凡在台影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