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愛酒井法子30年!今年為她衝大港唱片都準備好了

▲林昶佐愛酒井法子30年。(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擔任今年大港女神,將在海龍王舞台開唱,閃靈主唱、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在個人臉書上狂發4篇貼文,大喊:「等了妳三十年,最接近的一次,怎麼可能不行動!」

酒井法子擔任大港女神消息公布引來不少樂迷關注,沒想到,就連林昶佐都是她的忠實歌迷。林昶佐先是在臉書上說,等了酒井法子30年,怎麼可能不行動,接著PO文貼出最愛酒井法子的一首歌「ノ・レ・な・いTeen-age」,直呼:「這次過年就來播酒井法子大全集吧!」

然而,林昶佐也分享,早已把以前買的酒井法子唱片封面抽出來,連簽名筆都準備好,「等下去把寫真集找出來!」就等酒井法子開唱日到來,他難掩興奮的心情再發文說:「不繼續貼文,無法表達我的感動!大概只能在家裡一直跳來跳去了!」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跟著呼喊:「好想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