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雞靠鍋邊「泡裸湯」 「橘子頭」的舒服表情讓網笑噴

▲3隻被煮的雞,看起來就像是在享受泡裸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段超無厘頭的影片近日在LINE群組裡瘋傳,只見3隻已去毛的雞被放在熱水裡滾,並且搭配上畫有表情的「柳丁頭」,雞翅的部分還被拉去靠在鍋子邊緣,整個畫面相當滑稽。事後,影片被放上臉書「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很多人看到都直呼「太好笑了」,也有人搞笑的說,「這年頭的雞很爆走。」

影片中,3隻光著身子的雞被放在滾水的熱鍋裡,乍看之下以為是普通把雞煮熟的過程,但是走近一看,發現3隻雞的肚子都朝上,還被分別插上了畫有表情符號的柳丁頭,兩邊的翅膀還都被往外拉,剛好靠在鍋子的邊緣,看上去就像是愜意的在享受「裸湯」,雖然影片只有3秒鐘的時間,但是這樣詭異的畫面在1天之內吸引了2萬人按讚。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被逗得哈哈大笑,有人說,「原來男士三溫暖長這樣呀」、「我隱約聽到,看什麼,旁邊還有位置等您啊」,還有人搞笑表示「三位,請問水溫可以嗎?再來準備為三位做一個丟菜頭的動作」,不過,也有人認為不可以玩弄食物,「要謝謝這些生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