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一隻手要養老母..彩券伯遭竊30萬彩券 攤商:小偷爬進拿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67歲的何姓老翁,平常在士林夜市福德宮旁靠賣彩券維生,25日晚上6點半左右,只是轉身要拿桌子擺攤,放在一旁的包包卻被偷走,裡面裝有價值30萬的彩券、3000元現金還有證件,被偷走後一人落寞呆坐一旁,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竊賊是一年輕男子,可能是預謀犯案,正全力追查。

▲何伯伯包包被偷,落寞呆坐。(圖/鄰近店家楊先生授權提供)

何姓老翁平常靠賣彩券維生,25日晚上6點多準備要擺攤時,只是轉身要拿桌子,放在一旁的包包卻被偷走,裡面有價值30萬的彩券、3000元現金還有證件,他落寞的呆坐一旁,過年前全被偷走,還有96歲的媽媽要養,年不知道該怎麼過,「家裡只剩下大概7本彩券,明天還是一樣會照常出門擺攤。」附近攤商也痛罵,「小偷太惡劣!」

附近攤商說,「阿伯的彩券錢和證件都在包包裡面,就放在旁邊,那個小鬼就爬進去拿,很惡劣!阿伯只有一隻手,整身又長水泡...。」警方初步調查,犯案的是一名年輕男子,犯案的過程很短,可能早就盯上阿伯,目前正調閱附近監視器,將擴大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