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狂!下飛機第一件事先衝浪 墨爾本機場首座「衝浪樂園」

點評:下了飛機不趕去酒店,先在機場旁衝個浪,就是這麼任性!

▲下飛機第一件事先衝浪,墨爾本機場首座「人造衝浪樂園」。(圖/澳洲維多利亞州旅遊局提供)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澳洲人普遍熱愛戶外運動,對住在海岸的居民來說,衝浪不僅是一項水上刺激運動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為了讓衝浪愛好者隨時有「浪」可衝,南半球首創人造衝浪樂園即將在墨爾本機場附近完工,下了飛機不用趕去酒店,先在機場旁衝個浪,就是這麼任性!

▲URBNSURF Melbourne鄰近機場,距離市中心也只要23分鐘車程。(圖/翻攝自urbnsurf melbourne影片)

耗資1850萬澳元打造,這座墨爾本城市人造衝浪樂園(URBNSURF Melbourne),將會出現長320公尺,浪高0.6公尺至1.9公尺的大水池,不受天氣、風浪影響,讓極限運動愛好者白天夜晚隨時都能來衝浪。

▲不受時間氣候拘束,隨時隨地都能衝浪。(圖/翻攝自urbnsurf melbourne影片)

樂園裡還有攀岩牆、山地單車賽道、跑步道等設施,更有衝浪學校能讓初學者在這練習衝浪技巧。離墨爾本市中心更只要23分鐘車程,讓都市民眾不必舟車勞頓就能享受衝浪樂趣,除此之外,這座人造衝浪樂園將鄰近墨爾本機場於2017年底完工,未來遊客一下飛機就能乘風破浪。

地點:Melbourne Airport VIC 3045
預計開放時間:2017年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