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擴大徵才500人 薪資上看50K

圖、文/1111

不受景氣影響,吉野家105年營收達成110%,展望新年度,董事總經理蘇嬉螢在日前尾牙時鼓舞全員力衝120%目標。為了犒賞辛苦工作的員工,尾牙耗資百萬,除優渥的獎金、高檔禮品外,吉野家透露今年可望再拓點5-10家,並要擴大徵才500人,薪上看50K。

全員尾牙high翻天

吉野家員工除平時餐飲專業外,尾牙各部門上上下下都獻出絕技,全員啓動從那魯灣原住民歌舞、高難度的高空調酒秀,甚至因工作發展出濃厚情感的佳偶都挑選在當天進行求婚秀。現場high翻天,連最美的董事總經理蘇嬉螢都加入表演獻唱優美的歌聲,和大夥一同合唱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滿30週年

吉野家今年正滿30週年,目前全台已有60家據點,旗下4個品牌分別為台灣丼飯連鎖的領導品牌-「吉野家丼飯連鎖」;白天是大眾食堂,提供多款人氣定食,晚上是大眾酒場的「吉野家大眾酒場15番地」;以健康養生的concept進攻輕食市場的「吉野家新生活概念餐廳」,及「台灣どん亭 Don tei 上極火鍋 壽喜燒」。

高中職畢無經驗薪28K

因應旗下營運人力,吉野家今年將徵才500人。起薪從28-50K起。重點招募的儲備幹部,徵才資格為高中以上、對餐飲事業有興趣者。月薪28K起,享有月休9-10天、除供餐福利外,凡工作地點使得每月交通支出超過自付額800元以上者,還可申請每月上限2500元的交通津貼。

一向熱心公益的吉野家,今年除要展店力拚營收,也持續關注公益,回饋社會各界。今年將著重在與公益團體合作、關注環保議題,並與台灣在地小農配合選用最新鮮食材,提供消費者最優質健康的用餐品質。

更多1例1休問題,請上1111「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http://bit.ly/2idOuBw
更多服務業資訊請上1111服務業專區https://www.1111.com.tw/zone/service/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關鍵字: 吉野家徵才求職111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年前電腦系統大當機 兆豐銀:已恢復正常

年前電腦系統大當機 兆豐銀:已恢復正常

春節連假前一天,兆豐銀行電腦系統大當機,導致客戶無法透過網路銀行、ATM提款機以及臨櫃領錢,不過在午後所有服務皆可正常運作。

2017-01-26 14:39

網友最愛春節伴手禮比拚 吳寶春麵包拿第三

網友最愛春節伴手禮比拚 吳寶春麵包拿第三

春節即將到來,走春拜訪親朋好友總不能兩手空空,要怎麼挑選年節禮盒卻讓人傷透腦筋,《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日前公布網路討論度最高的「10大人氣年節禮盒」,哪一個是你心目中的首選呢?

2017-01-26 12:47

川普兌現競選承諾 激勵美股道瓊首度站上2萬點

川普兌現競選承諾 激勵美股道瓊首度站上2萬點

美國總統川普就任未滿1週,美股道瓊工業指數首次一舉飆破20000點大關,市場反映川普即將推出激勵成長政策,25日早盤上漲逾0.6%至20036點,也是有史以來第二快大漲1000點,3大指數同創歷史新高,而歐洲股市不遑多讓,也全面上漲幅逾1%。

2017-01-26 10:37

看好大同這匹黑馬 老謝:金鷄年台股充滿投機色彩

看好大同這匹黑馬 老謝:金鷄年台股充滿投機色彩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25日早上以「台股猴年封關透露的訊息!」為題在臉書發文,分析台股羊年與猴年的表現情況,以及對於雞年的展望,並提及元旦行情最大的黑馬是大同、寶隆及榮成,讓金鷄年的台股充滿投機色彩。

2017-01-25 12:08

許金龍靠樂陞坑殺股民 遭求刑30年

許金龍靠樂陞坑殺股民 遭求刑30年

百尺竿頭併購樂陞坑殺股民一案,趕在農曆年前偵結,昨(24)日樂陞董事長許金龍等10人都因違反《證券交易法》證券詐欺、操縱股票、申報財務文件不實等罪嫌起訴,其中不法獲利高達40億元,因此檢方建請法院判處30年徒刑。

2017-01-25 10:56

景氣不好歹過年 南韓年節禮盒流行送襪子

景氣不好歹過年 南韓年節禮盒流行送襪子

農曆春節在即,許多民眾開始忙辦年貨和購買禮品,南韓受經濟不景氣及反貪腐法實施後,經濟又實惠的禮品在今年最受大家青睞,襪子禮盒、咖啡禮盒再度成為新寵兒,彷彿回到十多年前。

2017-01-25 16:05

比台灣新人多一倍好羨慕 南韓國營金融公司年薪115萬

比台灣新人多一倍好羨慕 南韓國營金融公司年薪115萬

據南韓金融監督院(Financial Supervisory Service)最新調查顯示,南韓11間國營金融公司新進員工平均年薪達3985萬韓元(約新台幣115.7萬元),相較於台灣公股行庫新進員工以月薪3萬元計算,平均年薪約略落在60萬元左右,突顯台灣長期低薪的窘境。

2017-01-25 16:09

面試年薪500萬的工作 頭髮比西裝重要

面試年薪500萬的工作 頭髮比西裝重要

富邦金控前總裁蔡萬才面試高階主管時,最先看對方的頭髮是否整齊,再看鞋子有沒有擦亮。有些人就因頭髮和鞋子沒有處理好,錯失年薪500萬元的工作機會。

2017-01-21 10:00

【超神準心理測驗】從送禮一窺你們的親密程度

【超神準心理測驗】從送禮一窺你們的親密程度

從下列四個禮物(A)手帕、(B)香水、(C)領帶、(D)鞋子,挑選一個自己最想要送給男生的禮物,在選擇禮物過程中,無意間透露你們的親密程度,快來測測你們的關係究竟到什麼程度呢?

2017-01-22 09:00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讀者迴響